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赵德明率队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9-04 13:51:17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 点击: 评论:0

 

  贵阳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率队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和地方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小刚参加。

  孙时品老战士今年已94岁高龄,1944年便参加革命。赵德明来到孙时品家中,同他促膝交流、回忆往昔、畅谈发展,认真倾听老战士讲述峥嵘岁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赵德明十分高兴。赵德明说,抗战老战士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感恩于心、知恩于行,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已年届96岁的王玉堂老战士,16岁就投身革命。走进王玉堂家中,赵德明上前与老人深情握手、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追忆当年难忘的抗战经历,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赵德明说,抗战老战士为党、为国家、为民族立下过丰功伟绩,由衷感谢和敬佩他们的无私无畏、英勇奉献,要尽心尽情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英雄们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赵德明强调,抗战老战士是民族英雄、国家荣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日战争的重要论述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抗战老战士,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要牢记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讴歌英雄事迹、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推动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