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情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贵州 > 民族风情  
贵州时尚文化表演落幕 十五名佳丽角逐“多彩女神”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16-10-03 13:52:30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徐其飞 点击: 评论:0

  

  “多彩女神”模特表演赛现场

  昨日,是2016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时尚文化表演赛第二日,作为时尚文化表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cosplay表演赛和“多彩女神”模特表演赛在筑城广场进行。最终,贵阳女孩杨曾夺得“多彩女神”模特表演赛冠军。

  当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cosplay表演赛,前来参赛的cosplay表演团队及个人表演者纷纷穿上动漫中的奇装异服亮相,向市民展现了动漫中各种虚拟人物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存在形象,时尚、新颖的表演让在场观看的市民大饱眼福。

  下午2时,主要来自贵阳各大高校的15名佳丽开始进行模特表演赛暨“多彩女神”的角逐,才貌双全的佳丽先后进行了才艺展示以及民族服装走秀。在民族服装走秀表演上,佳丽们还身着不同民族、不同风格的服饰进行展示,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至此,作为2016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尚文化表演赛完美落幕。(记者:徐其飞 文/图 来源:贵阳晚报)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魅力贵州 > 民族风情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