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洋河股份以推广酒文化为己任,品牌口碑赢得广泛赞誉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3-27 12:06: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对于熟知洋河股份的爱酒人士来说,蓝色就是洋河股份的文化底色。从产品的包装设计到酒文化的传播,洋河股份用蓝色打造了中国高端白酒名片,提高了世界对中国白酒的认知。

多年以来,洋河股份用洋河酒创造了一个男人的海洋。自洋河股份蓝色经典系列产品推出以来,该系列产品的精雕细琢,端庄典雅获得了大众广泛关注,同时也使“蓝色”成为了洋河股份酒文化的代表色。从海之蓝到天之蓝,再到梦之蓝,洋河股份所呈现出来的是不同层次的“蓝色”。

作为洋河股份的蓝色经典系列中的首款白酒,海之蓝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基础上,绵柔并济,酒香四溢,余味悠长,而在产品设计上,海之蓝遵循"简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展现了了男人包容、胸怀宽广的情怀,能够充分引起消费者共鸣。在口感上,天之蓝带给消费者的是“饮前能闻香识酒;饮中绵柔爽喉;饮后温存而不宿醉"的绵柔口感,而在外观设计上,天之蓝的蓝色更加稳重、大气,不仅符合时尚潮流,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中国的文化里,总喜欢借助一些数字来表达对美好寓意的期待。对此,洋河股份梦之蓝M6便借用了“六”在在中国文化中“吉祥如意、幸福、安康”的美好涵意,向爱酒人士传达了美好事物,而梦六(M6)意为梦之旅,蕴含着对追梦者的美好祝福。除了产品名外,在口感方面,梦之蓝M6继承了洋河美酒的基因,其细腻、柔和的口感也让大众印象深刻。

除了梦之蓝M6外,梦之蓝M9也借用了九在中国文化中“神圣”之意,意为梦之极,深蕴着对圆梦者的无上尊崇,而在口感方面,与梦之蓝M6偏柔和的口感不同,梦之蓝M9带给消费者的是更加醇厚的体验,酒香也更加浓郁些。正是在产品品名、口感等多个方面的严格把控,奠定了洋河股份蓝色经典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如今,梦之蓝在全球销量节节攀升、国际地位不断突破,使得洋河的品牌口碑赢得了广泛赞誉,而洋酒股份蓝色经典系列连续位列“大众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榜首之时,“绵柔的,洋河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王耀曾表示,“中国白酒要想真正大展宏图,需要我们认真填上一块块‘拼图’,把传统和现代结合好,把过去和未来联接好。”面对未来,洋河股份将继续以推广酒文化为己任,不断推广中国白酒文化,让世界见证中国白酒的深厚功底!

责编 刘天永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