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共赴“未来之珍”,百家名媒走进贵州珍酒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4 01:00:56 来源:中商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珍酒李渡集团由珍酒、李渡、湘窖及开口笑四大白酒品牌组成,是“港股白酒第一股”“中国酱酒第二股”,旗舰品牌珍酒是贵州三大酱香品牌、四大国宴用酒之一。自珍酒李渡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以来,作为近7年来白酒行业唯一成功上市的企业,珍酒李渡的蓬勃发展,备受社会各界尤其是媒体界关注。

5月18日,全国百家名媒珍酒行活动在红色圣地遵义正式开启。贵州珍酒邀约全国百家名媒走进企业,希望通过与媒体面对面沟通,进一步密切互动交流,借助媒体力量讲好品牌故事,不断提高贵州珍酒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大贵州珍酒宣传推介力度。

在当天的活动中,媒体嘉宾一行先后来到珍酒赵家沟生态酿酒区、白岩沟珍酒庄园和石子铺老厂区,实地参观了制曲车间、酿酒车间、封坛酒库、一号车间等地。一位媒体嘉宾在参观结束后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珍酒参观,珍酒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撼,产品品质很高,市场口碑也越来越好,珍酒的未来值得期待。”

此次全国百家名媒珍酒行活动,不仅邀约了中央媒体、财经媒体,还将邀约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主流媒体。预期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将有国内百余家知名媒体记者分批次走进珍酒,零距离接触、全方位感知、多角度报道珍酒。如此庞大的报道规模,在贵州珍酒宣传史上尚属首次,放眼整个白酒行业,此举也堪称“大手笔”,充分彰显了珍酒的底气与自信。

社会各界媒体在讲述珍酒故事、传递珍酒声音、树立珍酒形象的传播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是贵州珍酒宝贵的战略资源。

在媒体座谈会上,郭亮从“历史之珍、发展之珍、未来之珍”三个维度,对珍酒进行全方位解读,让媒体对珍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郭亮表示,上市是珍酒一个新的起点,开启了企业发展新篇章,在珍酒品牌化、国际化进程中,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珍酒,为珍酒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未来,贵州珍酒将和全国媒体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建立常态化良性对话交流机制,探索构建新形势下合作共赢的媒企关系,打造“媒体智库”,为“未来之珍”战略积聚传播力量,开创珍酒外宣新格局。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