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广播影视 > 娱乐资讯  
胡歌生女后发喜糖:红布包裹印着“吾家有喜”,包装非常喜庆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2-10 16:26:0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素素娱乐 点击: 评论:0

  2月10日,有网友晒出了胡歌的喜糖,看起来很不错噢!

  据说这是胡歌开工之后给繁花剧组的工作人员发喜糖,而且见者有份,都是他提前给准备好的。

  

  再次恭喜胡歌和黄曦宁啦,虽然老婆黄曦宁并没有露面,估计正在月子中心,但喜糖已经发出,祝福他们啦。

  

  网友发文:谢谢胡歌老师的喜糖,希望小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哦。

  细看喜糖的包装与整个份量,非常贴心,很显然是胡歌开工之前就已经精心准备好的。

  

  胡歌生女后发喜糖:红布包裹印着“吾家有喜”,包装非常喜庆!

  一个普通的袋子里面放着装的小礼盒,而且是用特制的红布给包了起来,超用心的感觉有没有。

  

  工作人员还晒出了盒子之中的喜糖,有好几种,并且是用小包装再一次给包了起来。似乎还有一瓶应该是香水吧,又或者是饮料之类的!

  

  总之特别的用心,想不到胡歌还给剧组的人员给准备了喜糖啊,看来他和大家在这一阵子是一直在分享着自己的喜悦之情。

  不过希望胡歌早日带着黄曦宁和小宝贝跟大家见面啦。

  

  

  木盒子上面贴着“吾家有喜”四个字,还是用的实木的盒子,真的挺用心的。网友留言:收到胡歌这样子的礼物真的太有爱了,太喜欢了,超级羡慕啊。

  

  就连盒子的外包装上面也是有红色的字,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包装。

  这样子的明星太有爱了,喜欢胡歌的剧,喜欢胡歌本人,真正的正能量艺人。

  

  目前网友们都在期待着黄曦宁的露面,不过据八卦媒体透露,黄曦宁正在上海的某月子中心休养身体,暂时不会露面。

  

  尤其是胡歌的女儿,更不会这么快就跟大家见面。胡歌肯定是要等到时机成熟了之后再跟大家说关于老婆和女儿的事情。

  八卦媒体称黄曦宁是福建人,可能生完了孩子之后会安排到娘家住一段时间。

  
 

  也有可能会由胡歌安排到家中休养,具体的打算是人家的私人事情,不会透露出来。

  恭喜胡歌,人生进入到了另一个甜蜜的时刻,做奶爸的他也将越来越幸福啦。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广播影视 > 娱乐资讯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