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健康频道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贵州省妇女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在遵义启动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3-11 11:43: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余从源 姚腾 点击: 评论:0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余从源 姚腾) 3月8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贵州省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主题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贵州省妇女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在遵义启动。

  此次大赛旨在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通过文艺传递女性力量,用舞蹈展现女性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引领广大妇女崇尚健康生活新时尚。同时,展现妇女在新时代中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在改革开放事业中勇立潮头的崭新风貌,促进全民健康素质提升,推进贵州省妇女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由贵州省妇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遵义市委、市政府主办,遵义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市文联,红花岗区委、区政府承办。

  启动仪式上,歌伴舞《踏歌起舞》、健身操《青春快出发》、街舞《燃》舞蹈串烧、广场舞《舞动中国》,伴随着一曲曲欢快的音乐,一个个精彩欢快的节目接连亮相,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迎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很高兴,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全省的妇女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在我们遵义启动。”来自遵义市红花岗区舞蹈队的张晓霞高兴的表示,广场舞给她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健康,更带来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据悉,3月8日启动仪式后,贵州省各市州将组织广大妇女开展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分站赛及全省总决赛。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健康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