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公益频道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赴关岭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13 21:34:55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邹鹏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5月13日,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驻傅家埠社区第一书记刘同龙一行4人到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二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龙潭街道第二小学相关负责人对傅家埠社区一行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学校管理,教育引导学生在校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单位,立志为美丽中国、多彩贵州、秀美关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关岭经济稳定发展,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条件逐步改善,育人环境得到优化,关岭教育的今天,离不开青岛城阳区相关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无私帮助。刘勇还通过数据对比等方式(学校一对一结对帮扶)就青岛城阳与安顺关岭结下的不解之缘。其中,青岛城阳的帮扶为关岭补齐了教育短板,并表示将严格学校管理,要求学校教育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把关怀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取长大后接下爱心接力棒,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刘同龙在肯定关岭教育取得成绩的同时,对龙潭街道第二小学学校管理、校园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等给予点赞,并表示将与龙潭街道第二小学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助力龙潭街道第二小学的孩子们在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据悉,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傅家埠社区居委会共为龙潭街道第二小学捐赠人民币5万元,这批捐赠善款将用于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关岭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邹鹏)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公益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