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公益频道  
贵州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3 00:10: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洪应龙 点击: 评论:0

  新华网贵阳5月22日电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当天,由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观山湖区残疾人联合会、世纪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系列助残活动在观山湖区举行。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志愿者开展咨询活动。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活动现场划分为展销区、招聘区、演艺区和宣传区,为残疾人提供创业就业、法律维权、康复等惠残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展示展销残疾人生产加工的农特产品和文创手工艺品。招聘会上,来自各区县的二十多家招聘企业提供600余个岗位。


邹志游和同伴展示手工艺品。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贵州晓游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邹志游表示:“为了减少家庭负担、让生活更加充实,帮助一些像我这样的伙伴增加一些收入,我成立了这家公司。此次活动给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获得了很大的成就感与价值感。”(洪应龙)

市民挑选农特产品。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市民体验按摩。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应聘者咨询岗位情况。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节目表演。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公益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