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经济频道  
贵州25家企业赴第三届消博会参展 打造酒类茶叶预制菜等消费精品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4-07 18:50: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杨婧 点击: 评论:0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婧)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贵州25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推出酒类、茶叶、农特产品、轻工工艺品、特色服装等消费精品。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展览面积比上届增长20%,将有超过300个品牌、1000余款产品首发首秀,预计各项规模指标将全面超过第二届,释放出提振消费信心、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积极信号。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百余场论坛研讨、成果发布、贸易洽谈、投资推介等活动。

记者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贵州展区展陈面积200平米,展区围绕贵州省发展战略和优势产业,以“贵山贵水迎贵客贵茶贵酒敬贵人”为主题。

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据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贵州此次参展,产品类别丰富、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参展企业既有茅台、老干妈等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企业,和贵州习酒等老字号企业,又有黄果树中央厨房、玉梦食品等贵州正在大力培育的预制菜企业,还有环保纸制品等轻工业企业,以及蜡染、漆器、箫笛等工艺品制造企业。

此外,贵州还将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进一步打造“贵州制造”消费精品,进一步加强黔琼两省间经贸合作,帮助省内消费品类企业开拓海南、东南亚及周边市场,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大力推动黔品出海,促进贵州内外贸高质量发展。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经济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