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经济频道  
贵州罗甸:举办系列活动 点亮夜间经济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4-11 09:48: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梅、罗亲亚 点击: 评论:0

4月7日晚,正值“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前夕,在罗甸县艺术文化中心旁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广场外,远远就已经听到各种音乐声此起彼伏,走进广场内,小吃摊上摆满了各种美食,长沙臭豆腐、武汉热干面、新疆羊肉串等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每个摊位都挤满了人,现场烟火气十足,洋溢着热闹的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天人很多,也很热闹,生意比往常要好很多。”棉花糖摊主黄学仿高兴地说道。

在美食摊的另一边,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正在游玩卡丁车、蹦蹦床等各种儿童娱乐项目,广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此外,当晚在吸人眼球的“打铁花”表演现场,打铁花师傅们正在展示打铁花技艺,高温之下,铁水在半空中洒开,如万点星辰在空中绽放,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眼前的精彩时刻。

“打铁花,我也是第一次看,非常震撼,非常好看!”罗甸市民张云说道。

打铁花表演2

打铁花表演。

“我是通过朋友圈看到罗甸有活动,来到之后,发现这里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还有精彩的节目表现,希望下次带朋友一起过来玩。”来自惠水的游客陈潇告诉笔者。

打铁花表演

打铁花表演。

据了解,4月8日晚,“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在罗甸举办,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前来罗甸游玩。近年来,罗甸县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着力打造“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城市定位,通过举办各种文化活动聚集人气,提升罗甸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文化活动为旅游产业赋能。(文/图 王梅、罗亲亚)

现场围观的群众

现场围观的群众。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经济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