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广播影视 > 贵人之声  
YDY《布达雅·疗愈音乐会》深圳首演成功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0 20:45:55 来源:环球城市周刊 作者: 点击: 评论:0

撰稿:晓涵、图片提供:天天向上文化传播)

2023年5月1日深圳水贝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会,主办方总策划宾颖超导演将:吉尼斯记录的IBC世界珠宝墙成为本次音乐会的一个能量磁场墙。通过音乐放松自己,让精神文化得以丰满,通过“IBC世界珠宝墙”增加能力,获得力量。古语有云“七珍八宝”得三宝而国泰,得七宝而民安!本次音乐会就希望帮助大家调整心态,获得能量,回到初心。

中央台2套财经频道,《中国国宝大会》执行总导演朵朵(罗梓琳)来到音乐会,作为嘉宾嘉宾进行观后感发言。她说在音乐中穿越到了5000年前,看见原始森林最早的中华人类氏族用音乐祈福,在战国,唐宋元明清中飞跃,在山川河流中放飞心情,很温暖很惬意,禅意无限。

很早就很想来参加《布达雅·疗愈音乐会》,念念不忘,一直没有机缘参加,这次非常幸运得以参加,幸福感满满。

听到主办总导演在台上的关于YDY公益发心,非常感动,感谢将YDY《布达雅·疗愈音乐会》分享给大家。

现场参与音乐会深圳的中学生,她们说戴耳机参加音乐会这还是第一次,感觉很好,全身得到放松放松,感觉在大海和森林中遨游穿梭。

本次音乐会主持人萧涵(YDY百变星)首次在深圳亮相,她用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获得大家喜爱。

人生就是一场不断的学习与修行。深圳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和普通人,但是我们的努力都是一样的。聆听《布达雅·疗愈音乐会》创始人冯果老师和芮艳明老师的唱诵和演奏,让我们的身心得到完全的放松,音乐会把我们带到一个清净的世界,在那里我们可以与心灵深处的自己对话,从而开启智慧与财富之门。

YDY音乐会总导演:宾颖超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

YDY《布达雅·疗愈音乐会》五一节晚上在深圳水贝IBC格式剧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主办方: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湖南天天向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方: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承办方:YDY团队。参与本次音乐会合作机构:深圳市致公党、深圳市科普志愿者协会、深圳市洪湖公园、深圳市科技文化创新产业促进会,借山画院等单位对音乐会进行了大力支持,

音乐会人物介绍:

疗愈音乐人:冯果老师

2007年签约发行第一张流行音乐专辑;作为乐坛的黑马组合成员创造无数音乐神话;创作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火遍大江南北;他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音乐组委会成员,却在流行音乐事业如日中天时选择激流勇退。他说:“人生流离跌宕,时而坦途时而坎坷,唯心安才是归处。” 体验了用摇滚声嘶力竭地呐喊去宣泄自己或好或坏的情绪后,转而用低沉寂静的嗓音诉说生命的真谛。放下骄傲、放下荣耀、放下依赖,退隐终南山下,跟随师父修学传统文化,一心投入到梵音禅乐的创作和传承当中去。 十数年间,潜心修学,冲破黑暗,迎来黎明,创作和制作出数以百计的梵音禅乐作品,开创了“禅音新国乐”的先河。 他就是《布达雅·疗愈音乐会》的创始人:冯果老师。

古琴疗愈音乐人:芮艳明 老师

她是深圳岳山琴院院长,深圳市岳山堂古琴文化CEO,中国乐器协会古琴专业委员常务理事,芮艳明老师,师承著名古琴演奏家马杰先生,在深圳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多场古琴专场音乐会。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广播影视 > 贵人之声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