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奇谈 您的位置:首页 > 历史考古 > 古今奇谈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0 10:54:47 来源:历史网 作者:拙笔旧人 点击: 评论:0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人生中常常会出现巧合,这次要介绍一连串的巧合,不过这些巧合完全没有任何阳光的感觉,只有一股暗黑的气息。

疯狂的子弹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一名叫 Henry Ziegland 的男子与女朋友分手之后,女朋友自杀身亡了,女朋友的哥哥咽不下这口气,非常生气,决定杀掉 Henry 。

他去 Henry 家,用枪射了他,然后自己也举枪自尽了,没想到的是, Henry 却没有死,因为子弹只是擦过了他,射进院子里的一棵树上。

几年后,Henry 决定要用爆破的方式来移除这棵树,没想到炸开时,树里的那颗子弹飞出来,射死了 Henry

看来一切已经注定好了!

水坝父子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美国在科罗拉多河上盖胡佛水坝(Hoover Dam)的时,不幸发生事故死掉的第一个人,名叫 J.G. Tierny ,是一位男性工人,死亡日期是 1922 年 12 月 20 日。

当水坝完工时,最后一个因为水坝工程而不幸去世的最后一个人居然是 J.G. Tierny 的儿子,死亡日期是 1935 年 12 月 20 日,竟然是同月同日

预言车牌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是奥地利的斐迪南大公(Archduke Franz Ferdinand)在 1914 年被刺杀身亡。

当时他被刺杀时搭的那一辆车,车牌是“AIII118”(见上图红圈处),巧合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日期,是跟车牌超像的 11-11-18,而且车牌的第一个 A 字可以说等于“Armistice(停战)”这个字的 A。

双胞胎的车祸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2002 年,在芬兰有一名男子,骑着脚踏车正要穿越 8 号高速公路,结果不幸被车撞死了。两个小时之后,他的双胞胎哥哥居然也骑着脚踏车试着穿越同一条高速公路,而且也一样不幸被车撞死,出事的地点跟他弟弟被撞的地点只差了 1.5 公里远。

不死之身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1911 年的 9 月 20 日,当奥林匹克号(RMS Olympic)这艘邮轮,和英国皇家海军霍克号巡洋舰(HMS Hawke)相撞的时候,有一名叫做 Violet Jessop 的女子正在船上,她并没有受伤。

1912 年 4 月 14 日那一天,泰坦尼克号(RMS Titanic)撞上冰山沉没,这名叫做 Violet Jessop 的女子也在船上,而且她活了下来!

还没完哦,

1916 年的 11 月 19 日,当英国皇家医疗船不列颠号(HMHS Britannic)被德国潜水艇的鱼雷击中,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沉没了,Violet Jessop 也一样在这艘船上,而且同样活下来了。

被死神和幸运女神同时眷顾的人!

双胞胎的心脏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英国有一对双胞胎叫做 John Mowforth 和 Arthur Mowforth,他们住的地方相隔了 120 公里。1975 年 5 月 22 日这一天,他们在自己的家里都感受到胸口的疼痛,接着就被送到当地各自的医院急救,他们两个都是心肌梗塞,而且不久后都死了。

意大利国王的分身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出生于 1844 年的意大利国王翁贝托一世 (King Umberto I),曾经到过一家餐厅,发现餐厅老板跟他同一天生日,出生地点也相同,而且也都取了一个叫做 Margherita 的老婆。

1900 年的 7 月 29 日,国王听说餐厅老板过世了,是在街上被人家用枪射死的,没想到就在当天,国王也接着被刺杀身亡了。

从窗户掉落的宝宝

8个史上最诡异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1930 年,一名叫 Joseph Figlock 的男子,当时正走在人行道上,没想到从上面掉下来一个宝宝,打中他的肩膀,幸好他和宝宝都没有受伤。一年之后,他在同一条人行道的同一个地点,又被天上掉下来的宝宝打中肩膀,幸好他们两个这次也都一样没事。真的很夸张,怎么会有宝宝掉下来啦。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历史考古 > 古今奇谈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