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情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贵州 > 民族风情  
三月三,盛会闭幕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4-23 04:47:24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李任凯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三月三,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省内外130多名与会代表离会,奔赴在省内外各地的三月三活动现场。

  2023年4月21日,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苗侗明珠凯里举行。来自湖南、广西、四川等外省侗学会的代表和来自州内外的会员代表、嘉宾代表130多人与会。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侗学研究会原会长杨序顺到会指导工作,州人大副主任吴世胜、副州长杨承进、州政协副主席李昌钦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奏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最强音。

  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召开的第一次全州性的代表大会,也是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后召开的一次全州侗学界盛会,是全州侗学界的一件大喜事。

  上午的会议先由第四界理事会相关负责人作筹备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选举办法》,然后依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36名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再从理事中选举产生11名常务理事、7名副会长、3名常务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监事、1名会长。选举结束后,副州长杨承进致辞,第四届会长王先琼作工作报告、新当选的会长王安邦作表态发言,省侗学研究会原会长杨序顺作指导。上午的会议在“侗家三宝”的侗族大歌余声中缓缓落下帷幕。下午举行了黔湘桂川侗学工作交流会,来自省内外的侗学专家、侗学会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

  开好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对于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和全州侗学界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中共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充分发挥州侗学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侗学界各界别人士,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进一步推动黔东南州多民族文化大发展,经济大繁荣,扎实推进黔东南经济文化强州建设,与全国同步建成“四个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感恩要思进,感恩要奋进!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将秉持“热心入会、人才立会、财力兴会、成果强会”这一16字办会理念,让这一弥足珍贵的办会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李任凯)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魅力贵州 > 民族风情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