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广播影视 > 娱乐资讯  
坚守公益初心,李佳琦用行动回馈社会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9-12 17:12:25 来源:网络 作者: 点击: 评论:0
李佳琦最近又上了热搜。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卖货,而是因为一些话引发了争议。他在直播中说了些不太得体的话,引来了网友的批评。但李佳琦并没有回避问题,相反,他在晚间的直播中发表了深刻的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会反思并学习如何更慎重地表达。
 
然而,尽管李佳琦最近饱受争议,但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这一点不能被忽视。他曾说:“这几年,有很多人喜欢我、关注我,让我变成了现在的李佳琦。时代成就了我,我也应该要回馈社会。”
他一直在直播中助农带货,帮助改进农产品的包装和质量,为农村地区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机会。他还积极参与女性健康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妇女提供宫颈癌筛查和健康宣传。此外,他还关心动物保护,捐款捐物,呼吁社会关爱动物。他的公益行动向我们传递了积极的社会能量,鼓励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广播影视 > 娱乐资讯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