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黎平县组织收看专题片《长征之歌》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1-21 22:02:29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姚进忠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2023年1月11日至13日,1月16日至18日黎平县组织干部群众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长征之歌》。

据了解,该六集专题片分别为:《让长征文物活起来》《跨越时空的承诺》《一条绿色生态廊道》《奇迹在万里征程闪耀》《红飘带上的诗与远方》《长征让世界读懂中国》。这六集专题片均涉及贵州的内容,第五集、第六集对黔东南长征沿途变迁和勃沙特与红军长征有相应介绍。

“红军先辈们汗与血交融的革命友谊令人动容,每每看到不禁热泪盈眶,致敬每一位先辈的付出,感谢他们让我们有了现在的生活,向英雄致敬!”黎平县茅贡镇干部赵永怡收看后很是感动。平寨乡干部赵光慧说:“长征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指引着我们继续带着这份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前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将这份精神学习宣传到每位群众中去,增强我们的自信心,让长征精神永远绽放耀眼的光芒。”

“长征之歌是一种‘长征精神’,表现了红军不怕艰难险阻,克服困难,也提示着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这种‘长征精神’,战胜任何困难。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长征精神’化为动力,时刻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警醒自己,在岗位上更加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勤政廉政,把负责的各项工作完成好。”黎平县永从镇干部徐华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顺化乡瑶族干部邓昌桃说:“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红色长征,正像一条蜿蜒二万五千里的红飘带,以它无与伦比的绚丽,舞过那个满目疮痍的中国大地,舞出了我们这个民族的崭新希望。”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龙形街道杨秀连谈了自己的收看体会。

据了解,为做好收看工作,该县宣传部门转发了上级收看通知,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通过工作微信群、QQ群下发收看通知,结合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集中或自行收看。(姚进忠)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