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黎平县地坪镇:返家乡 筑军梦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1-27 14:20:06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陈绍中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为扎实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黎平县地坪镇利用春节期间大学生返乡为契机,召开2023年返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入伍,营造了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我是大学毕业生,今年23岁了,还可以参军吗?”,“我有一点近视,担心体检不过,需要注意些什么?”……会上,镇人武部部长杨国宁同志一一解答大学生参军享受优先征集入伍、国家资助学费、享受一次性奖励金等优惠政策,同时,介绍了退役大学生士兵学业优惠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和就业等政策,增加同学们对退役后学业和就业的信心。
“广大青年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到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锻炼品质,到部队的大学校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到部队的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建功立业,让人生在实现军旅梦中绽放绚丽的光彩。”地坪镇党委书记姚明科同志说道。(陈绍中)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