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黎平县国有花坡林场:全力做好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工作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5 19:51:54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毛凌丽、陈运慈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自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开展以来,黎平县国有花坡林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责任区、帮扶村广泛开展城镇精致管理、乡村庭院美化、文明新风倡导和法治教育普及,全面改善城乡环境风貌、提升城乡内涵品质、打造城乡靓丽精品,为推进和美黎平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打扫责任区背街小巷卫生打扫责任区背街小巷卫生

  一是深入开展集中宣传。以和美城乡“四大行动”为契机,积极深入责任区域开展入户宣传,筑牢小区商户及住户们形成“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提升全社会文明健康水平。

  二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在动员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个人卫生大扫除的同时,集中力量开展院落、办公场所等区域的大整治,全面清除杂物、垃圾和废旧物品。按照网格整治标准要求,对我场责任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治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突出问题,严格督导各类社会经营户、街道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并加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网格干净、整洁、有序。


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文明劝导

  三是强化现场跟踪巡查。明确专人负责对责任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现场下达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发现一起,整改一起。

  5月以来,我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1次,集中清理整治活动4次,干部职工参与21人,清理脏乱死角2处,清理垃圾广告60余条,开展文明劝导7次,深入地坪镇岑卜村开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2次。(毛凌丽、陈运慈)

  统筹:刘禹涵

  责编:刘 岩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