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黎平县敖市镇:春耕备耕筑“红盾” 农资打假保生产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6 01:17:06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田景阳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当前正值购销农资产品的顶峰时段,为切实规范我辖区春耕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广大农民合法权益,严格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守住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连日来,敖市镇连续开展农资专项检查,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检查以农肥、种子、农用地膜为重点,一方面查看经营户营业执照、主体资格的合法性、索证索票、产品合格证、进销货台账、产品标识标志、价格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一方面和农资经营户签订《农资产品质量承诺书》并向农资销售人员和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农资经营户合法经营,提高农民群众的维权意识。

  截止目前,我镇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经营户12户,责令整改1户,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不定期不定时开展农资市场检查,营造一个放心、健康、有序的农资购销环境,为春耕备耕打下坚实的基础。(田景阳)

  统筹:刘禹涵

  责编:刘 岩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