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贵州镇远G211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火热施工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4-17 17:43: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吴贤和 申先锋 唐光瑜 点击: 评论:0

  公路建设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依托资源禀赋,大力打造互联互通的路网新体系,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镇远县G211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施工机械声轰隆作响,施工人员在机械的配合下抢抓进度规范施工,安全管理人员维护过往车辆交通秩序,现场一片火热。

贵州镇远G211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火热施工_fororder_4月16日(1)

  施工现场

  “目前,我标段正在实施路基土石方开挖及防护工程的施工。为抢抓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我公司在本项目投入大型设备18台,管理人员及工人120人。”G211国道改扩建工程3标段项目负责人吴开泉说。

贵州镇远G211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火热施工_fororder_4月16日(8)

  施工现场

  G211镇远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是贵州省发改委公布的2023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起点位于镇远县大地乡与铜仁地区石阡县交界处,终点是镇远县㵲阳镇小田溪,建设里程57.353公里,施工图预算金额8.9539亿元,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度均为8.5米。

  “我们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全力打造成为交旅融合示范公路,达到以路兴农、以路兴旅、以路兴村、以路兴镇的建设目标,实现‘修一条路,利一方民,致一片富’的目的。”G211镇远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业主办副主任龙开国介绍。

贵州镇远G211大地至小田溪公路改扩建工程火热施工_fororder_4月16日(6)

  施工现场

  截至目前,该项目投入机械设备130余台,以工代赈方式解决当地富余劳动力就业260余人。2024年,该项目力争累计完成投资4.2亿元,总体形象进度完成80%。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镇远县路网结构,助推当地的经济发展。(文/图 吴贤和 申先锋 唐光瑜)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