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相逢牟池 情谊长酒”牟池酒业集团贵阳总部落成典礼圆满成功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2-11-11 09:55: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健 点击: 评论:0

 2022年11月9日,牟池酒业集团在贵州·贵阳太升国际隆重举行贵阳总部落成典礼仪式!

2022年11月牟池酒业集团贵阳总部正式进驻太升国际二期3号楼18层、19层,酱酒文化厅、会客厅、品鉴中心、多功能厅以及相关配套办公面积合计3000余平米。贵阳总部的成功启用是牟池酒业阶段性成果的见证,标志着牟池酒业集团依托贵州省政府、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战略部署,集团将“以品质为酱酒赋能、以诚信为酱酒赋能、以产业化运营搭建酱酒新生态”的业务新格局。

贵州省林业局副局长张富杰,原贵州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原省市场局副局长段仕华,原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康,原贵州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朱庆中,贵州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鹏,原贵阳市综合执法局局长赵俊,炎黄酒业集团董事长卢远程为牟池酒业集团贵阳总部落成典礼剪彩。

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公司董事长郭敬群,牟池酒业董事长牟道勇,原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外侨委副主任迟锋毅,原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纪检委书记朱贵跃,太升集团董事长杨再英,贵州省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大学贵州校友会秘书长何波,茅台酒厂酿酒师、牟池酒业总工程师牟光禄,贵州省洪星集团董事长刘洪喜,贵州省红木协会会长陆立新为牟池酒业集团揭牌。

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公司董事长郭敬群在致辞中提到牟池酒业是蓬勃发展和富有生命力的集团,数十年来始终秉持以质量为本、客户为先以及奋斗者为纲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古法酿造、家族传承及做酱酒品质守护者的企业使命。是一家懂感恩的企业,是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更是一家积极为国家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备力量。

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秘书长、太升集团总裁黄学涛对牟池酒业集团贵阳总部的落成给予充分肯定。在典礼上宣布采购2000件牟池系列酒,并就双方未来5年深度合作签署战略协议。

牟池酒业集团董事长牟道勇在典礼上提到,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始终秉持商道酬信、天道酬勤、居中守正,十余年来始终勤学习、勤工作!没有星期天节假日,白天黑夜苦干实干!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努力终有所成!一路走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信任与关怀、鞭策与鼓励,没有各界的帮助就没有牟池的今天。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未来可期!

牟池酒业集团贵阳总部部分区域展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感谢官方和媒体的支持,相信在牟池酒业集团的新生态下,踏踏实实稳进的走好每一步,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牟池更辉煌的明天。

 

来源:中国网生活

作者:高健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