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贵州国台酒业到访中国酒业协会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3-07 14:22:07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3月6日,中国酒业协会宋书玉理事长接待了到访的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新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海坡、文化委员会秘书长任志宏,贵州国台酒业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旭、总经理助理冯宁、孔令抗、研究室副主任龙九尊,高端酒中心京津分公司总经理王庆、副总经理刘世杰,海纳咨询机构总经理吕咸逊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春新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国台酒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协会多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台酒业近些年在智能酿造、酒体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加大投入,未来将致力于精耕市场,深入消费者群体,充分结合市场调研结果,提升企业文创水平,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以“点滴好酒”为基础,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同时在协会的引领下,倡导理性饮酒,做好消费者培育工作,努力让美酒文化、美酒知识深入人心。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宋书玉理事长指出,文化是名酒价值的重要核心。国台在提升酒体标准、研发技术创新、专研智能酿造的同时,还要努力提高精神文化价值、加大挖掘文化底蕴力度、塑造文化内涵、强化文化特色,致力品牌赋能,与行业、协会一同深度探寻,一同打造“世界级酒文化IP”。宋书玉理事长同时指出,要厘清企业、商业、酒业思维关系,夯实企业基础,优化生产效率;精通商业运作,把握市场关系;深化产业理解,不计成本、不计时间、质量为上。

 

最后,宋书玉理事长强调,优秀的酿酒企业,需要视品质为生命,视品牌为生命,视文化为生命,真心实意服务消费者,方能行稳致远、笃定前行。未来,协会也将继续发挥资源整合的作用,当好“会员单位的好娘家”和“消费者的好酒友”,为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美酒风味,感受美酒文化。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人才培育、白酒国际化、市场营销、酒与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