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品牌竞争时代贵州安酒再出招,战略引擎激活新商机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4-09 18:23:2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4月8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作为贵州两大历史名酒的贵州安酒在成都环球天堂洲际酒店举行“酱酒新引擎·酒商新机遇暨贵州安酒战略发布会”,这是贵州安酒针对未来发展进行的一次重要发声。

中国酒业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知名白酒专家钟杰,中国著名酒类设计大师万宇、林茂盛,行业大咖王朝成、张健等重量级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贵州安酒2023年“356”发展战略正式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安酒此次战略发布会上推出6款核心单品:高端产品贵州安酒30/15、次高端产品贵州安酒经典/臻藏、品质大众酱酒酱传安酒金樽/红樽,贵州安酒始终坚持大单品战略,实现了酱酒多梯级价位段的战略布局,满足了“中端、次高端、高端”多元化消费需求。

贵州安酒30/15树立高端品质标杆

贵州安酒坚守 “十年磨一剑”的战略定力,发挥万吨产能储备的优势,在传承与创新中酿造出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标杆产品。选用10年以上优质基酒,佐以年份更长、品级更高的老陈酒,针对高端商务宴请需求稀缺配额投放。

此外,包装设计上以霁蓝釉和黑釉色彩为主色调,大气磅礴,尽显老名酒的底蕴与自信,采用”1+1“子母瓶的双龄老酒设计,,陈年老酒+优质好酒双重体验,为消费者提供自由勾调的消费体验。

贵州安酒经典/臻藏占据酱酒市场核心价位

贵州安酒经典/臻藏上市以来深受消费的喜爱,为了更好地回馈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贵州安酒对这两款酒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二代经典、二代臻藏将牢牢占据酱酒市场核心价位段,并将成为这一价位段的品质之王。这两款产品于近5万吨基酒中,历经选、藏、盘、勾、品五重工序,甄选5年以上优质基酒,配以10年、8年老酒调味,精心调配而成。包装设计全面升级,从瓶身到图案,细节处更具安酒特色,尽显稳重大气的文化底蕴。

酱传安酒金樽/红占位品质大众酱酒

贵州安酒推出占位中端的品质大众酱酒酱传安酒金樽/红樽,贵州安酒利用高品质的产能储备优势,不仅能够让大家喝到酱酒,更能够让大家喝到高品质酱酒。这两款酒采用5年大曲坤沙酒,以200元、300元更亲民的价格为大众市场带来更具有品质保障、更高性价比的优质酱酒产品。

酱传安酒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华夏文明的传承符号(华表),蕴藏中国文化,富含高雅韵味,全方面传承了贵州安酒的匠心品质。产品共有金樽、红樽两款配色,适用于宴席、礼赠、聚饮等多种饮酒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贵州安酒通过全新产品布局,牢牢占据现有次高端价格带,并向上、向下延伸探索高端、中端市场。在新的酱酒市场环境下,优化利用产能资源,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夯实贵州安酒高端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利润率,为经销商开辟新的品类财富空间。

无论内外环境如何更迭,白酒消费市场对酱酒的价值认知已经得到确立,酱酒品类拥有长期分享市场发展红利的契机。特别对于经销商来说,在经历品类的爆发和曲折之后,更加渴望持续稳定的深耕细作。而贵州安酒以全新发展战略和产品布局,为这种长期主义思维提供了最佳落地方向。

当前行业的集中化趋势日趋明显,马太效应之下品牌竞争的维度更为宽广且强度持续提升,贵州安酒的老名酒底蕴将得到进一步挖掘和放大。如今随着覆盖关键领域的新引擎的加速运行,来自市场端的信任度和关注度还将不断升温,在新的商业环境下开拓新的财富赛道。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