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贵州遵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白酒包装材料产业发展座谈会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3 15:09:0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牟丽容 李 嘉 点击: 评论:0

  本报讯 (牟丽容 记者 李 嘉)近日,贵州省遵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白酒包装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座谈会。遵义市包装行业协会及13家白酒包装材料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遵义白酒包装产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解决白酒包装材料订单流失、包材配套生产不足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以求找准原因、解决问题。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就如何在质量管理、产品技术标准、知识产权、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方面提供质量技术支撑作了汇报。

  会议认为,建设“一超多强”的遵义白酒产业集群,需要白酒配套产业协同合作,共同发力。白酒包装材料生产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建设,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白酒包装材料领军企业、优势骨干企业要提高产品质量及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力,做到稳存量提质量。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推动质量强市建设为契机,鼓励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带动力强的包装龙头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申报各级质量奖,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品牌发展水平。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