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平台!贵州酱酒集团与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企业签订生态食品创新生态圈共建协定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6-04 13:36:56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 点击: 评论:0

近日,2023年“院士贵州行”系列活动之“生态食品风味挖掘与品质调控技术创新论坛”在观山湖区召开。来自中国工程院、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的10余位院士、专家、学者以及市、区70余家生态食品企业齐聚观山湖,探索食品风味之源,共寻品质提升之道,助力产品创新、品质提升、品牌升级。据了解,贵州酱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酱酒集团”)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以“同心共创舌尖科技 携手同寻贵州风味”为主题,深耕食品领域的院士、专家围绕贵州生态食品独特风味的形成机制、贵州生态食品风味品质调控的工艺和方法进行交流、研讨,助力贵阳贵安生态食品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当天,还举行了“贵阳市生态食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授牌仪式,贵州酱酒集团与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企业签订了生态食品创新生态圈共建协定,旨在搭建生态食品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创新平台,提高科技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各类创新主体紧密结合、创新要素有序流动、创新生态持续优化,支持科学技术研究与高等教育、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圆桌对话环节,贵州酱酒集团党委副书记赵亮围绕“贵阳贵安为什么发展酱酒产业”,从企业战略、品牌定位、品质把控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发言。他提出,在酱酒品牌增长、创新、求变的新时期,贵州酱酒集团始终聚焦“强省会”行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目标为导向,在成品酒灌装生产、品牌推广创新、拓展市场等方面,积极谋划、抢抓机遇,奋力展现新作为。

下一步,贵州酱酒将不断探索科技创新思路,打造酱酒品牌发展、创新范本,在加强释放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奋力为贵州酱酒乃至整个白酒行业,提供品牌创变新思路,助推行业整体走向科技创新驱动的高质量之路。

来源 贵州酱酒集团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