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贵州酱酒集团推荐会在贵阳举行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3-08 10:30:12 来源:中新网贵州 作者: 点击: 评论:0

 3月7日,以“品成功之酒 筑共赢之路”为主题贵州酱酒集团推荐会在贵阳举行。贵州酱酒集团重点推介了“贵酱令”全系列产品和“城市酒窖”封藏酒业务,与产控体系四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贵州酱酒集团三周年封坛纪念仪式。

  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磊,党委副书记赵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宏、李国强、唐建,副总经理张莉妮;贵州酱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熊昆,党委副书记赵亮出席,贵阳产控集团系统内14家子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贵州酱酒集团是贵阳产控集团旗下一家注册资本金50亿元的国有企业,承担着推动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熊昆介绍,成立三年来,公司在贵阳市南明区成立了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两家子企业,并形成年灌装10000吨成品酒的生产能力;在品牌打造、酱酒生产、营销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产品销售已在贵州、山东、河南、福建、广东、江苏等地落地开花,取得了良好的营销业绩和社会反响。2023年,贵州酱酒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3倍,经销商数量同比增长3.7倍,签约金额同比增长6.9倍,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熊昆还详细介绍了贵州酱酒集团的“三爽”发展模式。一是以优良品质酿造“爽口”酱酒,推动仁怀年产1.2万吨的400余亩白酒基地项目建设,严格把控酿酒品质。2023年度完成取酒5487吨,累计储酒9000余吨,并邀请行业专家对生产过程严格把脉,确保出品的每一瓶酒都是能经受得住消费者检验的“爽口”产品。二是以优异品牌铸就“爽心”文化,在“贵州三大国有酱酒企业”企业品牌基础上,提炼了“国企品质·致敬成功”的品牌定位,以酒为媒,链接消费人群爽心情感,打透“成功”的场景营销,集团及旗下产品已累计荣获ISGC国际烈酒大奖赛金奖、法国国际烈酒大奖赛金奖等18项行业知名奖项。三是以创新合作成就“爽业”模式,构建了“一商N店”的创新经销模式,由优质经销商牵头成立合资平台,N店入股,共同精耕细作,让资源“动”起来。同时构建“双轮驱动”的渠道发展模式,以“圈层团购先行,大众宴席培育”为核心渠道策略,提升增长动力,让产品“销”起来。

  在产品推介环节,赵亮从贵州酱酒集团品牌文化“知有度·行从容”的角度,诠释了集团“贵酱令”全系列产品和“城市酒窖”封藏酒业务的品牌及产品故事,并引出集团即将面世的“成功之酒”系列产品,以成功之酒,见证贵阳产控大家庭的共赢之路。

  随后,贵州酱酒集团与贵阳产控集团旗下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贵阳产业投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招商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到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贵州酱酒集团三周年封坛纪念仪式。

  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酱酒集团将在贵阳产控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国企担当,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立足全产业链体系,沿链聚合、聚链成群,不断健全“三爽”发展模式,深耕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成功之酒”。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文化产业 > 酒业新闻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