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健康频道  
黎平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8-18 16:32:05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吴谋丹 点击: 评论: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17日,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黎平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了“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在参赛选手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40余位参赛选手登台亮相。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演讲主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满含深情,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感人故事讴歌全县广大卫生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卫生工作者崭新的职业风貌和良好的形象。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黎平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一个展示医务工作者风采、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医患和谐的平台,也是凝聚共识、碰撞智慧、畅谈梦想的生动交流。广大医务人员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动力,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黎平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吴谋丹)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健康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