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拥军频道  
从江县庆云镇: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退役老兵共庆 “八一”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8-02 12:20:54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石朝智 点击: 评论:0

  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精神,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把双拥工作传递到乡村,96周年建军节到来之际,从江县庆云镇组织开展“八一”建军座谈系列活动。


座谈会(石朝智摄)

  为纪念建军96周年,庆云镇集中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辖镇区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一家亲。


老兵发言(石朝智摄)

  会上,庆云镇党委书记党书均围绕庆云经济社会、产业发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等工作强调,并向全体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回顾军营生涯和战场上的经历,作为人民军队不会忘记党关怀和家乡培养,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听党指挥、为群众服务,全力为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进长廊风雨桥(石朝智摄)

  会后,庆云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退役老兵参观村寨人居环境卫、文化广场、长廊风雨桥、法治宣传、学校等场地,重温入党誓词、退役老兵合影留念,合约食堂聚餐共谋庆云镇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乡村庭院、乡村特色产业项目,给老兵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兵们表示要不忘初心,把军人的思想、作风融入到常态化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家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石朝智)

  责编:刘岩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拥军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