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拥军频道  
着戎装 戴红花 踏征程—黎平县尚重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3-18 12:30:34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吴周远 点击: 评论:0

  

       风华正茂,参军报国。3月15日上午,尚重镇组织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烈欢送今年上半年应征入伍的2名新兵奔赴军营。

  据了解,尚重镇2024年上半年有22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的筛选,该镇的杨通华、杨从彬两名青年成功定兵。

  欢送仪式上,聚集了尚重小学仪仗队、群众锣鼓队等队伍前来欢送,尚重镇党委、政府在给两名新兵送上象征美好祝福的侗族花带和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后,一路随着欢送队伍给新兵送行。

  “我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刻苦学习,努力锻炼,用汗水和鲜血磨砺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为巩固国防、保卫祖国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家乡和社会。”新兵杨从彬说。

  欢送途中,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当地群众也纷纷自发鸣炮欢送跟随,不断有群众拿出手机记录留念。

  “这几年我们镇每年都有新兵入伍,我们也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等我的孩子到了应征入伍的年纪后,我也要送他去当兵,为我们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群众在欢送途中高兴地说。

  近年来,尚重镇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始终坚持党管武装的原则,不断加强基层武装建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不断的进行征兵宣传,在全镇营造了“一次当兵终身荣”的浓厚氛围,并坚持每年开展对现役军人家属的慰问。下一步,尚重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尽最大努力为入伍青年和军人家属排忧解难,切实解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不断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吴周远)

  责编:彭会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拥军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