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科技频道  
贵州关岭:中航重机航空科普进校园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6-10 13:26:14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邹鹏 黄雪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6月9日,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及所属单位一行赴关岭自治县花江镇中心小学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航空科普知识融入到各种有趣的活动中,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而且也在学生的心中播下了航空梦的种子,激发了他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活动中,航空模型与多个无人机先后升入天空,在空中悬停、上下翻飞,一个个精彩刺激的空中展示动作,让学生赞叹不绝。

  据了解,在花江镇中心小学,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到场开展了航空科普创意集市活动、航空科普课堂活动、航空科普VR体验活动、航空无人飞行体验等活动。其中,在创意集市活动中,学生们纷纷参与彩绘并展示了彩绘作品。在科普VR体验活动中,工作人员让学生通过模拟体验太空飞行,感受太空的奇妙,还通过无人飞行的体验活动让学生进行实操,感受飞行的快乐。航空科普课堂活动的开展,对普及航空专业知识,拓展学生知识视野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贵州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成员、省国防工会主席曾光明,省委军民融合办组宣处副处长庞飞,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顾元亮,航空工业党建文宣部工会办公室主任赵奇胜,贵飞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桦,中航重机党委副书记李杨,关岭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顾江,航空工业新挂职干部杨彦鹏等一行现场观摩了航空科普活动。(邹鹏 黄雪)

  统筹:刘禹涵

  责编:刘岩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科技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