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法治频道  
国家林草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贵阳专员办指导主题教育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23 15:03:47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作者: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 点击: 评论:0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王福东组长一行,到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贵阳专员办党组关于4月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指导贵阳专员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实完善,并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开展情况、查看主题教育宣传墙报等。指导组重点指导贵阳专员办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贵阳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李天送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照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个大的方面,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和单位实际作了深入的动员部署。

王福东作了辅导讲话,充分肯定贵阳专员办前期相关工作,阐述党中央及国家林草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介绍指导组的职责定位和工作机制,并从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注重突出重点对象、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王福东还结合指导组的思考和对其他单位的指导情况,具体就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好的8个重大问题和重要关系,从宏观微观、主观客观等多个角度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交心谈心式的交流,非常具有指导性和操作性。其中包括,怎么抓好理论学习、什么样的实施方案才是好方案、怎么贯彻实施好方案、如何处理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怎么把握建章立制、如何理解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主责主业的关系、关于全员参与的问题和关于指导组与被指导单位的关系等。

指导组强调,贵阳专员办主题教育系列工作开了个好头,还要继续抓好统筹协调,扎扎扎实推进后续工作,努力做到上水平、出成绩、见实效、促发展。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法治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