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法治频道  
威宁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3-20 11:12:33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赵康宁 点击: 评论:0
     
      3月18日,威宁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吴鑫,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雷建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我县平安建设工作仍然存在许多短板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制,“管住人、盯住事、防住地、控住物”。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主动作为,始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责任感、紧迫感狠抓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威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纵深推进威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保持严打犯罪的高压态势,着力加强各类隐患预防和排查化解工作,不断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治安重点整治,补齐治安防控短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健全工作体系,强化对特殊重点人群和流动人口的精准服务管理。要紧盯关键指标,全力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治理,采取有力措施,对涉诈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努力构建“全社会参与、多手段应用、全方位覆盖”的打击整治新格局。要持续巩固成效,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禁毒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加大组织保障工作力度,夯实禁毒工作基础,坚持零容忍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确保缉毒执法工作成效始终保持全市前列。要坚持综合施策,平稳有序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威宁、法治威宁,为奋力闯出一条彰显威宁优势、体现威宁特色的西部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县委政法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赵康宁)
      责编:彭会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法治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