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 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 商界精英  
千策金服创始人刘恺 荣膺胡润百富2020 Future star未来之星"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1-07-23 23:48:26 来源:亚日财经 作者: 点击: 评论:0

 11月6日,2020年胡润百富周年庆暨颁奖晚宴上,千策金服CEO刘恺在数百多名国内外商界领袖及上市公司企业家、社会名流人士及国内外媒体记者的掌声中,捧走了"2020未来之星"奖项。共贺"胡润百富21周年庆典",此次周年庆包括了"胡润百富青年领袖峰会、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颁奖晚宴、"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胡润光谷大设计论坛"和"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晚宴" 等主题活动。

《胡润百富》自1999年成立到2020年的21年间,见证了中国传统富豪阶层到80后新财富阶层在品牌认知、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偏好与转变,而胡润百富"未来之星企业家峰会"主要面向新兴领域的潜力及领军企业,作为科创型企业的千策金服之所以能够受到关注,也证明了千策金服在积分管理领域的无限潜力。

嘉兴千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恺认为:

国内的大机构针对用户的体验和忠诚度越来越重视,积分及权益服务行业飞速发展,不仅仅改变了原有场景支付的业态,更深深影响了全社会的行业发展。一个企业要发展,自身的奋斗很重要,但是也要考虑时代进程。随着行业的发展,并不能支撑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权益之于用户来说信息量过大,急需做意识减负,我们的Links项目就是要解决这个行业痛点,为机构、商户和个人用户精心设计积分及权益管理工具,赋能原有支付场景,打造新型体验场景,努力建设并推进行业标准。同时,我们将为银行及行业用户提供用户忠诚度解决方案。相信我们千策金服在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是非常广阔的。

目前,千策金服已打通工行、平安、电信等上游机构以及众多知名的下游机构,构建完成以积分兑换作为切入点,互联网营销作为应用扩展的业务体系,形成了包括积分兑换、权益归集管理、工具输出为主的三大业务版块。逐渐构成企业深层面的护城河,也是公司发展的底气所在。未来,要架构的场景业态将改变人们对积分和权益的态度,引领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人物访谈 > 商界精英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