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 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 商界精英  
专访王凯: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助力成都影像行业高速发展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1-10-29 17:38:43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第23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 SHANGHAI 2021)已于上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美闭幕,这届展会共计吸引了近两百家展商和5万人次参展。本次展览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来自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的执行董事王凯先生,为我们带来深入的行业发展动态分析。

王凯先生说到:随着5G时代的逐渐发展。传统行业开始享受影像产业带来的大幅红利,如何让社会上大量的传统行业持续转型,由影像行业为其赋能创造更多价值当是我们现在思考的最大问题。

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在成立之初,其目的就在于用推动影像行业高速发展,用影像服务于大众,让大众参与其中是我们不断探索的使命。“搭产业平台,做行业教育,跟人资输送”。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已经完成了一些列上下游建设。据不完全统计,从7月份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1期项目落地到现在,产业园一共已经通过平台搭建赋能传统企业三百余家,平台交易额产生800万元,预计截止明年这个数字将达到2亿规模。

【K12教育赛道逼近终点,教育巨头掉头转向数字教育对我们是个挑战】

由于国家“双减”政策的持续公布。大多数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教育巨头开始分分转型,其中不乏参与素质教育的巨头进入。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依托“王老师摄影连锁培训学校”这一传统影像教育品牌已经在全国布局超过18所分校。

“我们将思考如何守住连锁摄影培训第一把交椅”

王凯先生说如何把原本仅属于社招的方式用到渠道、大学、中小学对我们来说是现在首要解决的事。结合国家双减政策,我们把摄影的学习下探至10岁左右,让小朋友们更早的接触摄影,可以更早的锻炼艺术审美思维。引发他们对美感的思考和探寻。

【未来有可能进入资本市场,投资者将发起更多关注】

互联网公司对各行业平台的投资一直有着不小的力度。王凯先生说未来我们将积极配合全国各城市政府,依托自身优势帮其搭建地域性数字影像行业交流平台。我们正在更改以往的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与资本市场的对接。高瓴资本、IDG资本等资本巨头已经释放出关注信号,而成都数字影像文创产业园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与资本市场产生对接,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我们也期待2022年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明年7月再会!

转自中国影像视觉杂志采编中心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人物访谈 > 商界精英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